岚雾

【超蝙】暗恋期持续多久算合理

阅读提示:ooc预警,小甜饼,一发完。少量batfamily。是两个傻瓜的暗恋期故事。


“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应该直接去告白吗?快点让彼此知道对方心意的方法。”迪克不假思索的说。

“或许取决于两人的性格?总有人会更别扭一些不是吗?”提姆端着杯子站在咖啡机前若有所思到。

“持续到两个人都有足够的底气和再也掩饰不住的爱意为止。”杰森披着毯子坐在洒满阳光的落地窗前说。

达米安也试图发表些独到的见解,但被几个兄弟联合镇压。“或许你的见解足够独到,但是,你真的有过恋爱经验吗?”,他们这样说。

“不过这真的是个好问题。”杰森思考了一下后说。

“你们不觉得应该去问问布鲁斯吗?这个问题简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迪克在旁边跃跃欲试。

“也该去问问克拉克·肯特。”提姆自然的接上。

“父亲是不会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达米安把自己整个人都陷进沙发里。

“不,他会的。”迪克笑着反驳了达米安。

“只要提出问题问的是那个正确的人。”提姆的眼里闪过狡黠的光芒,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记得给我们全程直播。”杰森拎起放在桌上的头罩摆摆手走出了书房。

“韦恩集团明天需要和大都会的一家能源公司进行最后一轮融资的计划详谈,为了表示韦恩集团的诚意,我会亲自到场。而我并不介意这次的工作中增加一场独家采访。”提姆已经飞快的将明天的日程安排好。

“那就祝工作顺利了。”迪克笑了起来。


当一个人极度倒霉的时候,他的心情通常不会很好。克拉克是个氪星人,但他现在同样感觉糟透了。这倒霉的一天从上班第一个到达工位但忘记打卡开始,这令他失去了这个月的全勤奖。接着克拉克发现自己特意备注不要黄芥末的三明治里挤满了黄芥末,那沾到包装上的黄芥末都像是在得意的嘲笑他。中午又被佩里骂了一通,一篇稿子改了十五次才合格。韦恩集团限量发售的Q版蝙蝠侠吃汉堡玩偶用了超级速度也没抢到。“这不可能——!”克拉克不敢置信的瞪着显示已售罄的购买页面,他从三个月前就开始期待这次的发售了。“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克拉克哀嚎到。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布鲁斯结婚?”提姆看着克拉克手忙脚乱的关上了录音笔。

克拉克坐的更直了一些说“什么?不。我是说,我们甚至都还没在一起。”

“那我换个问题。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提姆伸手调转了一下咖啡杯把手的方向。

“我目前还不打算。”克拉克停顿了一下。“表白。”他显得有些局促的推了推眼镜继续说道“我还不能确定,该不该说出来。”。

提姆立刻接着问道“好吧,既然你这样说。那么你觉得暗恋期持续多久算合理?”

克拉克没有回答提姆的问题,他摇了摇头问道“有这么明显吗?我是指关于暗恋方面。”

提姆猛的放下拿到嘴边的咖啡杯,他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克拉克说“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每周我可以在韦恩庄园平均见到你五次,而其中两次你会留宿。布鲁斯每个月都会和你回去看望一次玛莎,他甚至每次都会打那条他最喜欢的领带。”提姆做了一个深呼吸继续说“老实说,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张了张嘴又闭上,最终像是没忍住似的,他又补充道“老天,你们简直就像已经结婚了八十年一样!”

“哦。”克拉克干巴巴的问“那就是说他也发现了?”

“谁知道呢!”提姆没什么好气的脱口而出。“为什么不亲自去问问布鲁斯呢?相信他会给你令人满意的答复的。”提姆不等克拉克再次开口就说道。

“但是……”克拉克刚要回答,提姆再次开口。

“别再引开话题了克拉克,你认为暗恋期持续多久算合理?”

克拉克皱眉思考了一会儿后说“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我不知道。”

提姆站起身说“好的,我明白了,十分感谢你的回答,克拉克先生。”

克拉克连忙也跟着起身“虽然我不知道你从一个‘不知道’的回答里明白了什么。不过,不用谢?”


布鲁斯今天感觉糟透了,这并不是指他昨晚被谁打断了几根肋骨或是他打掉了别人几颗牙齿。“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克拉克的生日?玛莎的生日?阿尔弗雷德的生日?情人节?”他罕见的不确定的起来。“不,都不是。”布鲁斯又都坚定的否决。“或者国际拥抱日?国际亲吻日?”布鲁斯又思索起来。“总不可能还有个什么国际不发消息日!”布鲁斯像是终于忍受不了一般猛的放下拿反的报纸站起身来。“阿福!今天是什么我不知道的特殊日子吗?”布鲁斯问正在打扫壁炉的阿尔弗雷德。“据我所知,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阿尔弗雷德手下的动作不停。“顺便说一下,假如您真的如此无所事事,或许可以去花园里消耗一下多余的旺盛精力,而不是在这里像是一只突然失去心爱玩具的急躁小狗一样围着我团团转。”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又说。“你刚刚把我比喻成成狗了?”布鲁斯不可置信的问他最信任的老人。“不,当然没有,我刚刚什么也没说,老爷。”阿尔弗雷德去清扫下一个花瓶。布鲁斯现在真的像是被人突然踹了一脚的无辜小狗了。“好吧,我会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他一天没给我发消息,这绝不属于正常情况。”布鲁斯突然被翘起的地毯绊了一下。“哦!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布鲁斯怒气冲冲的让地毯翘起的角更大。

本来在沙发上睡觉的达米安目睹了一切,他给提姆编辑了一条消息“你可真是干得漂亮,现在快想办法让他们结束这种愚蠢的过程!”

提姆秒回道“你的确提不出什么独到的见解,从你把甜蜜当成愚蠢来看。”


“布鲁斯,我可能需要你来一趟孤独堡垒。”布鲁斯盯着这条消息看了三秒。“22小时38分钟里的第一条消息——还是联盟内部通讯。”他想着。“现在?”语音刚落克拉克就已经落在了他眼前。“现在。”克拉克说。


布鲁斯看着趴在软垫上的一只企鹅挑眉问道“我假设我们现在在北极?”克拉克嘴里刚刚含糊的支吾了一声,布鲁斯又说“你不能见到什么都想要往回救,你的善良,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欣然接受,你……”克拉克笑着望进布鲁斯的眼睛,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他所想的情绪,他打断布鲁斯“我明白,布鲁斯。”布鲁斯看着克拉克,同意不出意料的找到了自己所想的反应。他沉默了一会儿说“不,你是个笨蛋,你才不明白。”克拉克还是那样笑着,他说“好吧,那我可能一辈子都是个笨蛋了。”他问布鲁斯“你会有办法的吧?”布鲁斯扭过头去说“总会有的,如果是我。”

“我们应该叫她什么?”

“不要给她起名字。”

“莉娜?”

“企鹅。”

“布鲁斯……”

“萨利。”

“好极了,我想丽娜会喜欢这个名字的。”

“我该走了。”布鲁斯提出离开。克拉克和布鲁斯并肩向外走去。


在布鲁斯将要走进韦恩庄园大门的下一刻,克拉克突然问“布鲁斯,你认为暗恋期持续多久算合理?”布鲁斯停住了脚步,但没有回头。他就那样站在庄园门口背对着克拉克说“可能是22小时38分钟吧。”克拉克愣在了原地。布鲁斯僵硬的问“你呢?克拉克。”克拉克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开口的,他说“我认为是22小时38分21秒。”

布鲁斯转过身来,他的风衣下摆随着主人的动作翻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今天穿的衬衣很好看。”克拉克出神的想道。

“我现在反悔了。”布鲁斯朝克拉克走来。

“反悔什么?”克拉克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今天戴的表和昨天不是一块。”克拉克看着布鲁斯骨节分明带着几道暗疤的手想。

“不再是22小时38分钟了。”布鲁斯缓慢地说。“他的披风比昨天更红了?”他想。

“那么……”克拉克想要再说些什么。“现在是个好时机吗?”他不确定的想着。

“那么我的暗恋期10秒后就要结束了。”布鲁斯抱臂看着克拉克愣在原地。

克拉克依旧没有动作,他想“哦,拉奥啊。”

“现在还有7秒。”“6秒。”布鲁斯决定明天的联盟会议上要把超人战损清单上那串同样“超级”的数字好好的念出来。“让他好好愣愣。”他想着。

在布鲁斯要转头就走的前一刻,克拉克急切的开口“我愿意!”

“这就是你那超级大脑想出来的绝妙回答?我们下一步是不是要交换戒指然后亲吻彼此了?”布鲁斯朝克拉克抬了抬下巴。

“要知道,永远不要怀疑任何一种可能。”克拉克笑着说。


于是一秒后,他们在韦恩庄园门前拥吻。


“好了克拉克,你该走了。”布鲁斯推开克拉克。面对克拉克的那双蓝眼睛,他又补充到“明天联盟会议上见?”克拉克深吸一口气“那你明天或许可以不冲我发火了?”布鲁斯点头“这取决你战损清单上的数字是否令我满意。”


阿尔弗雷德终于找到机会重重的咳了一下,对布鲁斯说“老爷,事情处理完后可以进来用餐了。”克拉克见状对布鲁斯说“那,明天见,布鲁斯。”阿尔弗雷德又对克拉克说“克拉克先生也一起来吧。今天孩子们都不在,布鲁斯老爷一个人难免有些孤单了。”


杰森:“所以为什么布鲁斯就可以在家享受大餐?”

迪克:“因为阿福需要有人帮他进行采买。”

提姆:“因为阿福不想让布鲁斯孤独终老。”

达米安:“我讨厌这个说法。”


“以防你们还不知道,十五分钟前,他们结束了暗恋期。”提姆关上手机说。“你怎么知道?”杰森问。“他们在大门前——阿福眼前亲在了一起。”提姆回答道。“……”“往好处想,至少布鲁斯不会孤独终老了?”迪克迟疑的说。“我,讨厌,这个,说法。”达米安不耐烦的说。

“我们可能需要时间来消化一下。”“所以我们去吃什么?”

“快餐。”杰森和达米安同时说道。

“我想阿福不会高兴的。”迪克想了想说。

“今天布鲁斯可是给了他一个大惊喜,对布鲁斯有点信心。”提姆语调上扬。

“我们去哪家?”迪克瞬间改口。


“现在,再往好处想想,布鲁斯错失了一次垃圾食品自由的机会。”迪克拿着一根薯条说。

“他可不缺这种机会。”杰森一口咬掉半个汉堡,嘴里含糊着说。

“什么?”迪克不解的问。

“不会吧,别告诉我你没见到过他和超人在滴水石兽上分享汉堡。”提姆拿起一杯可乐说。

“甚至有时候神奇女侠也在。”杰森喝了一口可乐咽下汉堡。

“我现在知道了。那他们会买儿童餐吗?”迪克擦干净手指认真的问。

“会。超人上次还用云宝的玩具和神奇女侠换了苹果嘉儿。”提姆严肃的回到。

“布鲁斯呢?”“月亮公主——超人连买五份才抽到的。”“明白了。”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合适?”“不回去最合适。”“有道理……”


评论(5)
热度(45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这世界温柔以待世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