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雾

【超蝙】你抱起来很咯手

阅读提示:ooc预警,童话风(?)小甜饼,一发完,喜欢评论,喜欢夸夸。


农夫克拉克•肯特喜欢香甜金黄的玉米,喜欢饱满金黄的麦子,喜欢温暖金黄的太阳,但他更喜欢的是拥抱,一个紧紧的,暖和的拥抱。但没人喜欢去拥抱他,“你块头太大了,而且很咯手。”人们说。克拉克也从不主动去拥抱别人--他的力气太大了。


布鲁斯•韦恩是一名骑士,人们都这样说。大概是因为他穿着一身类似于骑士的盔甲。他来自什么地方?要往那里去?名字是什么?人们对他几乎一无所知。有人问,“骑士先生,请问你的马在哪里呢?”布鲁斯说“她喜欢在晚上活动腿脚。”人们问“为什么你的盔甲是黑色呢?”布鲁斯想也不想的答到“我的马喜欢黑色。”人们又问“你又是靠什么游走的大陆呢?”布鲁斯这次沉默了一会儿,他说“我有世界上最坚硬的盔甲。”人们不再发问,只是仍将怀疑埋进心里。


这片大陆最近很不太平,多了一些奇怪的人。


他们有的喜欢随意在别人家的院子里种满绿植。“别这样说!她帮我美化了花园!”, 一个把头发染成红蓝双色,新住进来的女人惊喜的说。


有的喜欢在别人家的围栏上写满谜语,“这该死的谜语怎么都洗不掉!他破坏了我给娜丽准备的新支架!”“什么?我没有女朋友!那是我养的吊兰!”住着村子里最好看的一栋房屋的小伙子抱怨到。


有的人喜欢在晚上绕着整个村子一边狂笑一边奔跑。“他的头发是绿色的,简直是令人堪忧的品味。”,一位手上带着一枚绿色戒指的男人说到。


“哦,你说那群怪人?要我说,那还不算最怪。最近有村民说在晚上看到了一群蝙蝠围绕着村子飞,像是在追赶那些怪人。”一位号称自己是私家侦探的年轻人拿着相机说到。他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又补充到“而这大概率是那群蝙蝠的自主性行为。”


“我好像不太清楚这些。不过一群围绕村子飞的蝙蝠?这还挺酷的不是吗?或许它们是在帮忙驱赶那些怪人呢。啊,开饭了!等会儿见!”村子里速度最快的青年来去如风。


“你说的问题,我们巡逻队也有注意到,并且已经开始调查。请放心,我们保证能够保护村民们的安全。”备受信赖的巡逻队的戴安娜队长这样保证。


“你好,这位黑漆漆的朋友。请问你喜欢太阳吗?”,克拉克笑着问这位不苟言笑的骑士。“不喜欢。”布鲁斯感到莫名其妙,他侧身想要越过克拉克走掉。“那你喜欢玉米吗?”克拉克上前一步,和布鲁斯并肩走着。“不喜欢。”布鲁斯加快了步伐。“那你喜欢金黄色吗?”克拉克也加速跟上。“我说,不。”布鲁斯猛的停下脚步。“那你……”克拉克想要继续问些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布鲁斯转身问克拉克。“我是想问,你喜欢拥抱吗?”克拉克问出了他最后一个问题。“不!”布鲁斯深吸一口气转身再次向前走去。“这真是太好了,我也全都喜欢。我叫克拉克,你呢?”克拉克说到。“l'm Batman. ”布鲁斯头也不回的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布鲁斯。”克拉克依旧笑着说。


克拉克有一个秘密,一个天大的秘密,一个他曾发誓不会轻易告诉别人的秘密。


“嗨,克拉克!你能用热视线帮我焊一下支撑仓库顶棚的铁架吗?”为了维修而焦头烂额的哈尔冲克拉克喊。“当然没问题。”克拉克痛快的答应。当然,哈尔不算别人。


“克拉克,今天还和我赛跑吗?这回我们跑到北面的大海!”巴里朝克拉克挥手问到。“不,今天算了,后天下午怎么样?”克拉克说到。巴里是个值得信任的小伙子。


“克拉克,昨天的海难救援,要多谢你。你当时可是一下带着三个人从海里飞了出来。”亚瑟朝克拉克的背上猛拍了一下。“呃,不,不用谢。”虽然他永远也适应不了亚瑟表达谢意的方式,但亚瑟可是位国王,更算不上什么别人。


“你觉得过多久克拉克就会去告诉布鲁斯他的小秘密?”,村子里精通机械的维克多问身旁的戴安娜。“下一秒。”,戴安娜在一旁仔细擦拭着她的剑。


戴安娜话音刚落,克拉克就喊了出来“布鲁斯!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维克多:“哇哦。我该庆幸刚刚还没来得及和你打赌。”

戴安娜:“啊哈。”


布鲁斯有一个秘密,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


“什么?你能变成蝙蝠?!”克拉克惊讶的叫了出来。他又慌张的补充到“呃,不,我不是感觉奇怪,我……”


“嗯哼,行了克拉克,我知道。”布鲁斯正摘掉头盔。


“你现在也可以吗?”克拉克问。


“想都别想,我一般只在晚上那样做。”布鲁斯扭过头不去看克拉克那双蓝眼睛。


“好吧,那我已经开始期待二般的时候了。”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说。


“所以,你是外星人。”布鲁斯严肃的盯着克拉克说。


“我想是的?会飞且力大无穷的外星人。”克拉克不确定的说。


“怪不得。”布鲁斯很小声的说了一句。


“什么?”克拉克问。


“怪不得你拥抱起来那么硌手,外星人。”布鲁斯带着笑意说。


“嘿!明明你的盔甲抱起来也很硌手!”克拉克不满的看着布鲁斯。


“当然,我有世界上最坚硬的盔甲。”布鲁斯现在真的在笑了。

———————————————————

“我没想到你还这么富有童心,嗯?童话书?”布鲁斯推开书房的门看到捧着一本童话书的克拉克。


“我只是在这里等你,这可是你家的书。不过你看过吗?是很有意思的故事。”克拉克合上书向布鲁斯问到。


“黑漆漆的骑士先生可不喜欢心口不一的坏蛋。”布鲁斯甚至特意用上了一种低沉的声音。


“那么请问骑士先生喜欢拥抱吗?”克拉克配合的问。


“只有喜欢金黄色玉米的英雄会喜欢。”布鲁斯想自己快要笑出来了。


“那现在喜欢金黄色玉米的英雄要拥抱你了?”克拉克说着张开了手臂。


“哈,你早该这样了。”布鲁斯笑着走过来。


“克拉克,你知道你抱起来很硌手吗?”“哦,布鲁斯,你可没资格说我。”


评论(8)
热度(2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这世界温柔以待世人。

关注的博客